翻譯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私底下也不要亂開玩笑!日前有10名新生遭哈佛大學開除,原因是這幾名學生在網路上組成群組,群組內分享各種嘲笑性攻擊、大屠殺等照片或文字,內容被哈佛大學入學部發現後,約莫一週,10名學生都收到「撤回錄取」的通知,且無轉圜餘地。

哈佛/nancepants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ancepants/2055569616/in/photolist-48Dkes-aysotq-7rjP5o-aypKcX-8DZPNm-aysrTJ-8BcwGA-2TE1i-yJg2n-aypHqK-2TE1n-2TE1q-48Dkaj-8DZQRQ-8DWGzt-7CEDBG-omGpa-T68TJ-dWVmD4-C9G4p-7C9W7J-T65kT-48SYQ1-5h4DAF-48NXyv-5h8YZG-48NXC4-48SZ1j-e19xZ9-7CjWzr-8dS5S3-8dNT5P-8dNRcF-8dNSpx-8dS7EW-8dS7bQ-eeABB-6cy5ec-pgESG6-eeAyM-8Meqn2-6cyDGF-oZbC7P-eeAAA-6cCTnA-biD7fF-eeAAk-6cCDbG-6cCHtb-oV5p3z

▲哈佛大學開除10名新生。(示意圖/攝影者nancepants, Flickr CC License)

根據外媒報導,這群學生在確定哈佛錄取後,入學前在臉書組成「庸俗好色青少年的哈佛爆紅網訊(Harvard memes for horny bourgeois teens)」,群組內分享許多嘲笑性攻擊、大屠殺、少數族群、兒童死亡照,有人還開玩笑說虐待兒童有性刺激,或嘲笑墨西哥人被霸凌等,其中也不乏色情圖文,該群組甚至規定要加入該群組,就要先上傳侮辱他人的圖片才能成為成員。

事情被哈佛大學入學部發現後,立刻發出電郵,要求該群學生限時呈交說明,且會重審他們的入學資格,約莫一週後,哈佛發出「撤回錄取」通知書,表示這撤銷錄取資格就是校方的最後決定。事實上,在招生部的新生網頁上,哈佛已聲明在某些特定情況下,「事關誠實、成熟或道德品格等行為,哈佛大學保留撤回錄取決定權利」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25995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